聽友分享

Recommended by friend

聽友分享

Recommended by friend

聽寶助聽中心-土城店 佩戴助聽器後重拾社交生活,和家人溝通無礙,不再感到孤單

門市|聽寶土城店
客戶|吳大哥
選配師|張巧蓉


因為吳大哥在聽寶土城店附近上班,常常路過。有一次吳大哥就進店看了看,發現選配師張小姐非常熱情,服務態度非常好。問了選配師很多問題都能解答疑惑,試戴了G6助聽器,感覺非常好。新款的充電式助聽器更先進,於是吳大哥決定購買了G7,聆聽真的非常好,吳大哥滿意地說:「因為這是充電式的助聽器,我回家只需要充電就好,不需要花錢去買電池。」

吳大哥每天都戴著助聽器,看電視、吃晚飯時都戴著。以前聽不清楚家人在說什麼,現在有了助聽器,能夠跟家人很好地溝通,心情也變得很好。

很多吳大哥的同學也有聽力困擾,如果親朋好友需要助聽器,吳大哥讚不絕口說:「我會推薦他們來聽寶,因為這裡的服務真的很好。」

在吳大哥尚未佩戴助聽器之前,感到溝通困難,聽不到人家講什麼,這種種都使吳大哥感到非常沮喪。佩戴助聽器後,現在可以很清楚地聽到家人在說什麼,溝通上沒有隔閡了,這對吳大哥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轉變。

吳大哥提到,以前總是感到孤單和孤寂,因為覺得自己與外界有隔閡感。這讓吳大哥不敢參加任何活動,甚至連同學會也不想去,因為聽不清楚朋友們在講什麼。現在有了助聽器,可以很清楚地聽到大家在說什麼,這使吳大哥願意去參加聚會,與朋友們一起吃飯、聊天。這個變化對吳大哥來說,是一種生活的轉變,不再感到孤單和孤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常常漏聽幾個字?立刻預約聽檢
https://www.ibelive.com.tw/Reservation
#聽寶助聽器 #聽寶客戶推薦 #助聽器選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聽寶助聽中心 助聽器選配
https://www.ibelive.com.tw/
聽寶FB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BeliveTW/
聽寶youtube頻道
https://reurl.cc/5lDd4v
聽寶LINE官方帳號
https://lin.ee/nl9VtRY

Top